Monday, March 1, 2010

✖差点忘了```

在我大大粒的
脑海里
居然``````
还住着
那么唯1的一个男人啊```



今天都已经放开了
1次过解放好了



小哥哥
我 不理你喽·
你 逃出
我的五指山了

笑一个




小哥哥
我在说的是你



小姐姐

重新开始了


小哥哥你
会替我感到开心的吧~

我就知道



我不会再依赖你了
你的肩膀
你的耳朵


原本就不属于我


不能独占
不能贪心


嗯嗯
我也不会再有难过的时候
这阵子
你会很清闲
``
了我在说什么吧
小哥哥


我曾经
真的
很喜欢也很在乎 你这个朋友



哈哈``
怎麽 越说越感性了呢?


小哥哥··
我记得你
你也要记得
我 小姐姐
你忘了的话

就给你 够力够力[>@<]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