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啊磊磊```主角

那个迷 那个磊


这次要来 够够力称赞你


小妹我有今天啊
你功劳不小诶



我是说
嗯 我释怀了他 这码事
你也安慰我很多···```
嘴巴 很甜厚 哈



咱家 啊磊磊
没什么好处··


就只是
样子不错咯
嘴巴 不懂是性感 还是甜咯
女生心碎了
会用万能胶来粘咯
哈啊
没怎样没怎样
万人迷咯
啊就是那卡 【自称】 【万人迷】
的啊磊磊
我听不下去诶


对了
拜托你哪
相信我 嗯
人间
是有用钱买不到的爱情的^^
我很care诶





嗯谢你诶
我也是 很喜翻 你这卡啊磊磊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