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最后

最后一句我爱你


请你用心听


我用尽
我的权力
告诉
我真的爱过你


现在
是时候
放手
还你自由了```


对她
我的脾气也·该收一收了·
其实
并不是真的讨厌
你们
只是
我真的
太难过了```

让我太难受


不过
释怀吧```
我尽力



我原本就是大方的

该往好处想


以往那段日子
我是该相信
你也很认真 爱过我
那就够了


这段日子
谢你
让我变成都只可以是1个人
让我
不在像个小孩
鲁莽
让我变成熟``
嗯嗯
谢你 jm···


【回忆】
说过
像我这样
固执 死板 大小姐
难伺候 的女生
为什么不放手
还死抓着我
不放?
不累么?



你说
照顾我
是你的责任
爱我
是你的命




没想到

这么快你就累了
还是忘了```



放心
我没有要让你继续累下去的意思

我们的回忆
我来守
你就忘了吧~


安心的忘记··
你跟她的回忆
努力吧~


我知道
那女的
1直甩不掉
我这个 阴影

她 那个女的
你怎麽
不释怀呢?


男人``
冷的时候
多穿些衣
病了
多休息
不要勉强去做工
要多喝水
你脾气不好
收一收
别对她发火
我能忍 她为必
多关心
自家 的弟妹
多忍让
自家大哥
多陪陪
自家母亲

不能乱花
节俭 是种美德 你说的
回家 那条小巷
小心点
晚了 早点歇
甜言蜜语 不是对她的话
收一收
女人 心胸窄
不是你要求 她就能做到
多为她想 多照顾
但 不是绑
女人 怕被绑 怕被管
我想她也是
节日
多送礼物
女人 都希望礼物
我说过 但
你不曾在乎
记得 女人
心胸窄
她说过的话 你1定要记得```
别弄哭 她
有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多哄哄她
不要让她 时常付出
没有名分 很痛苦
不能公开 很无奈```


女人```
那男人
靠你来顾
他讨厌 女人
跟男生太好
所以 避一避
他的异性缘 很好
所以 忍一忍
他的脾气不好
能让就让
他爱管
如果太管
别忍耐 就大声说 我想自由
他会明白
他不会无理取闹
他会了 你的无奈
他会改用体贴
来融化你的心
嗯 挺好的
他耍脾气
别让他有机会 发泄
别说些 会让他更火的事
那样 一发不可收拾
也尽量让你独有的权力
让他消消气
多哄哄他
哄不了 别放弃
别生气
改用别的方法就好了
他也需要 被人哄
他就像个小孩```
不会照顾自己
让他 多喝水
他常不带水
让他 定时吃饭
他老是吃最后一轮
他胃 不好
让他 别飚车
那样 他不能集中
让他 早点睡
他会累 但时常不说出口
他 太累了
喝茶 那几码事
就少点做
他不小了 机器会坏的
得空时 多弄点凉茶
他火气大
心血来潮 煮点吃的
他爱他女朋友 这样做
他不吃海鲜
敏感
别让他喝太多冰水
他容易咳嗽
别让他太操劳
他会晕
所以 多注意
他 不是什么都爱
但 他最爱迁就
多护护他
做工 也够他忙的了
也够累的了
帮他按摩按摩
这也是
爱他的表现




我很罗嗦吧
都说最后一次了
让我说完吧```



我终于了了你的意思
你 想说虽然
我们真心爱过

不适合 就该放手
我真的了了

当初我不了你的意思
是因为
我 没办法原谅
没有办法接受
1个忍心狠心 背叛我
1个一点都不善良的人

或许
啊旋 说得对
人 做任何事
都有因果
你们或许 会幸福
你们或许 会报应
也或许 我上辈子 欠的
这辈子 来还


所以
我看开
我释怀```


那女的
我接受你了

早点释怀吧``
大家
或许还能 做个朋友吧



原来我这样做
会让大家
都罕我一起释怀
原来
大家 也想
看到我
放心的笑
开心地笑
安慰的笑
嗯嗯
对他 对她
我真的 不会再这样了
笑一笑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