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my lover :) ♥






宝贝 这是我的一点点诚意 :)
刚做好的100天礼物 哈哈
很简陋是不是 可是
诚意最重要的嘛 哈
笨蛋。



宝贝 100天了
我只能说 时间过很快
我算到了的 100天那一天
你一定会在我身边陪我的 哈哈
算准准了♥



我爱你 最最最亲爱的男人 :)




~\(≧▽≦)/~
那个是旋转木马♥
还有还有背景我画的 哈哈 快说我的设计没有白读!!!! /_______\
还有还有 那个传统人物
不要怀疑厚 他们是一男一女♥
哈哈





baby i will alwayz be wif you❀









就算知道下一秒会分离、我还是会坚持到最后 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