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亿辈子

MY 男人
记得遵守约定这样咯你、
敢忘记 你试试看XD



你去新加坡的第1天、
我闷到头脑打结咯
我终于领悟到你的重要性料 哈哈。



我在这 一切都好 就只缺了一个你/,\
我很坚强这样咯><
你回来记得称赞我蛤=)



我下定决心、每天一篇日记
等你回来的时候跟你炫耀 哈哈、
炫耀 我真的很想你♥



我们的亿辈子、
等你来完成咯。



我在这边也会很努力做工、
工作第一、
朋友第2、
家人第3、
我第4!!!!!♥哈哈





今天16号、
面子书密码我换了 =]
头像我也顺便帮你换了 哈哈
意义深厚咯~
讲谢谢 XD




I LOV3 U SO♥



10.22pm MY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