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你从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从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奢望 有那么一点一点的占有♥






10月25。
听着歌 依然那首 我喜欢不我爱♥X 105遍
戴着耳机 听不到别的吵杂声、
我还是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还有那么一点点对你的想念。




♥我想离开了 却没能给我依靠
我倒下 谁来给我撑腰
一切 你不在了 我们真的分手了,
比做梦还快 回忆 来去匆匆 不留一点痕迹。
因为 我们从没有公开♥




今天是过去式17天。




我不会再依赖你、我还有好多路要走。
但 想念你 是我永远不变的习惯♥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那个福气却又爱上你。





听说 你最近很好、
我很放心。




你一定要赶快找个人、爱你的人
这是给我死心的唯一办法。




突然好想说 自己也是深爱你的那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