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后传 过去式第13天

传奇大佬、
你有没有过得好
还是一直喝酒吗
喝酒前有没有喝牛奶
胃还好么
还是一直抽烟 没有停过吗
还是老套的泡妞吗
有照顾好自己没


过去式13天、这些问题
我反复的问我自己 没有回应、答案
纯粹的问自己


原来我还在想你
就只是用一首歌的时间来想
我怕想多 我会哭
那首我喜欢不我爱 4分35秒。


因为自由放弃爱情
9月23号 我看见你为我的坚持
10月8号 我看见你为爱的洒脱
很好 15天 够够力来


凌晨、
我在等你 依然在等
是习惯 还是放不下 或者习惯放不下。


我想要比你潇洒、洒脱
就当作一场梦 梦醒就算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印象太深刻、我忘不来。


你不在了、
每天早上 没有我喜欢的早安
没有人罗哩罗嗦的唠叨
没有人阻止我做任何事
没有人在我无聊的时候、一直陪着
晚上更不会有人陪我聊通宵、不会有人舍不得盖电话
就算、真的有人肯那么做 感觉 也不一样。


还记吗、你说过的
你说 娘子我是你的唯一 9月23号你第一次说我爱你
你说 你会把我刚在你的心和眼睛 每一个画面都有我
你说 在很久的那一天 都要有我陪


怎么了、你却走远了。


讽刺的话 我怎么忘得了...
环绕在脑海里、就算信息都删了 我还是能倒背如流。


把你的号码也删了、可是我忘了
在等你的夜 我早已把那几个数字背熟了。


我只是在装潇洒、我真的好累了
你的肩膀在哪 我只要你的。
传奇大佬


我现在过的很好、真的。


谢谢你的美好 我一定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会慢慢地慢慢的淡掉。
















10月21号---------------♥
我还在爱你。




待续-------♥by 独娘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