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老娘 我的生日♥

开开心心过生日 老掉牙==
来点特别的 结果是做工 fuckx9999999
铥他那个死鬼老板 淋北北我生日嘞==




也不是很难过啦其实。




生日有惊喜♥♥♥
我们5个瓜 勇往直前直奔danga bay x)
去去吃了餐merrybrown **
有薯泥做我的生日蛋糕
17根薯条做蜡烛
辣椒酱做火=)
陪衬的还有炸鸡 nugget 还有可乐!!!!




哇哇哇~
重头戏来了=)
我有蛋糕 真真的蛋糕!!!
我还许了愿望!!!oh yeah!!!~
是lavender 的almond口味xD
给脸 哈哈 说~~~~~好吃!!!!!!!!!!!!




过后我们还有骑那个脚车~~~~~~
够好玩><累==
我们还有跳天鹅湖@@
跟外国人搭讪xD
超像justin bieber的!!!!!
不过 有点骄傲==
阿豪还讲他喜翻那个sexy gurl xDDDDDDD
还有 辛苦你了 那个一人载三个的。
哈哈=)






thanyou♥
阿豪 阿如 阿旋 阿paul=)
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