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给 那场电影。

我把生日愿望 第一名给你
所以 你要实现蛤 不可以给我多多失望 ><
希望 你们两公婆 55好好 幸福many。





我们一起看得电影 叫什么名了蛤==
丫 the last lavender xDDDD
fatty barney n skiny dragon的由来 x)
这个故事 我可以从来很多遍。




coffeebean==
还有我肚懒的IMAGE==



听你说故事 我有些触感
因为 我也是被人嫌弃过的女生。

根本不留情面 我讨厌这种人。
哈哈 故事结局 那嫌弃我的 他还是回来跟我道歉了xDDDD
我赢 =p



ice lemontea=]
我的最爱。 忘了说 哈



salmon fish 的由来 如此艰辛><
羊小排 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说了 不用在我面前伪装。
我看不下去==
所以卸妆吧你=)




我怕忘记 所以一字一字的记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