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默默 指的 5月1

那天 若不是你
我不会累坏我。






赏你个中指 让我看到的现实。






现实 小气 智障 风度 无奈 无趣 自私。
我终于看懂 原来 那才是你





原来你 就长这个样。
该唾弃 那不应该这样的你





默默 忍受 掉泪 无辜 原谅 放弃 谅解 开通
那是我 现在该有的心情。





如果 知道会是这样
我不会出来 面对 所谓正真的你。
我也真的不敢





照顾 你说不上
那天 我不了解 那华语字典里的照顾 怎么写 怎么念?
感受 全程 只有我。
这种感受 我不会再让它有第2次 怕
不会靠 那是学会独立的基本功。





幸好 我适应能力强。
就算没有你
朋友 到处找 我可以
他 该多在乎我。





你说的话 总那么好听
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