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默默 指的2个人

越来越 默默 哈
看不透 猜不透 印象模糊
搞不懂 所谓的 ..。







学起我来了。
真是好 原来我又优点 让人学习
棒 你们 学得快








无畏无惧 那是掩饰
无名问起 责备 多了一份。








侵蚀着 原本就剩不多的快乐。
打击 真大
双方 我想避,这又是为何








在说你的默默 别离题
真是好 不是无名说 我也不会懂
听起来 多狼狈。









无名 真够朋友。
我欣赏你 大家所谓的二五仔
还好你 关心我 或许这是台阶让我下








怎麽搞 不落泪 我坚强
不听消息 别告诉我
怎么像 挑拨。
赞 你成功了 该祝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