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4个月 都有小吵 很累
你不了解我 我不谅解你
一直持续下去
是幸福还是辛苦。



你不谅解我多么害怕又要忍受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谅解你为什么一定要去冒高风险



朋友说的话是宝 我说的 听听就好
你何时进脑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天
听我的?


我想 没那个可能。



我很累...
你不在的时候 我从早等到晚
我很怕等待
就好像大象很怕老鼠一样
可是 你怎么会懂?。



我知道你想要趁年轻打拼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觉得你的朋友 大老板 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我总觉的自己是颗绊脚石
阻碍你的去路 事业
你说的对 我不该再一直习惯有你陪着
我会努力再学会独立的。







是你 让我习惯有你的陪伴 要我怎么再学会独立 过回以前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