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那晚 你不在 委屈了

终于了
我在她面前 没辙。


那晚 我被吓了
你没了,
我伤了。你护她
随她走,我难过。



那男人
乾麽这样。
灌我?look down u




对不起。
害了你,我当时不该指你。




我记得那句话。
不要找这种kangtao嘞。




为了他。听了多悲哀



我知道你在乎他。
我也在乎着。
你不是不了





危险事 我也不会扯他。



我当时真的害怕了
我当时 是一个人。
没人顾 的一个人



我只是开玩笑指他
我真的没想到

我真的不知道



他说
在那种地方就是这样
他说
不敢玩啊 还是怕
他说
那天 他生日
他说
不赏脸啊
他说
不用怕 给面子
他说
陪他跳舞
他说
朋友在哪
他说
没男朋友吗
他说
你骗人。



我也不想的,
你不谅解 那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