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③石 讲道理

听你的 真好;
人1生出来就哭 所以应该笑着离开
每1天都要开心
回味这句 谢你。






兄弟 当不成 你太执着。
唉 有什么不好






油嘴滑舌 改改
都说了 对每个女生 一样,不好
不听不听
看 哈 害人家误会 好朋友了吧。
你说的真行






③石 你对了
不要抱着烦恼 不属于我。
木啊 亲1个 谢你=)





烦恼 不配。







是我对你 太多偏见。







对不起 那一巴, 下次不敢了。






下次打舌头 吵死了。





唉 那句话
都载到我了 请放慢速度。
讲不听 我会怕
去你的






我该如何 信任㊣③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