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给自己``给那女人

给自己 订个目标
是件好事。


我的目标。
不难


只是想让那女人
过得开心点。
别老是烦躁 我。
唉。
现在女人 更年期
越来越早了==



我好像真的太不懂事了
每次。都让那女人
护着我。
女人丫女人
心太软.。



答应你。
给我时间


我会学着。
放下 这码事。


我知道
你会默默支持``


谢谢你啊
女人。



我真的爱,
那女人。



我1定会努力
努力再努力。


放下他
忘记他
不care他


这码事
真的给我时间。



他扰乱了我。


我必须调整。



我不喜欢。



麻麻烦烦的。

好累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