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那女人的生日

女人生日。缓缓
听讲节目 月光宝盒 擀。
沉默 summer赞。
生日凤爪面 那叫纪念。
3个女人 那个吻 那个拥抱 能怀念多久?






有个人 他默默 我尊敬。
我欣赏你 付出 我看到
默默 对不起
忽略 我办到。
sr很棒 那是俺选的。hl也赞
额外的谢谢 我知道 你谦虚。









以父之名 再现。可惜 没听到
补妆 重要 哈
百年难得一听 我错过。
你到底还是变了 我默默 好嗨。
以父之名 不一样






我哈爸 真像。
给个名 自拍大人 谦虚了 怎么不会抓角度?
这是嘈笑。哈
大脸小脸 我们 可你怎么比我白?
抱一个 亲爱的爸爸 你掐的我好难呼吸 咻斗。
哈爸 什么nike鞋 我不屑=)踏一脚 我甘愿。








咪咪。丑名
绅士风范 送你。 不愧哈爸说的low lan,异口同声=)
那晚嗨了没 看出你沉静。
戴眼镜 你稳重 哈成功变老了你,恭喜
我们 好朋友 。吐血=0
幼稚3人 凉茶 那也能纪念。
哦my天







那咖5点起床的。 真给脸 怀念你 我当真
夸你 真爱那女人。
身体 顾好 打针,勇敢的你。
不能吃炸吃硬的 我记得
云吞面 水的 没有云吞。那个 我也记着
听你唱歌 真棒 好好怀念






郑3石 贪吃的你 诶 改改。
迟来给那女人的祝福 吼
零 难忘。 喉咙沙哑 算啥?
你的 我难写 难开口 哈
称赞 你的大腿 真棒。 你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