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别忘了

别忘了 挺我的


啊男
我们的回忆
谢你啦```


啊莲姐
我们的目标
一起讨厌人
做我们爱做的事
我们相同的事 还真多

头发
身高
身材
脚号
手 大小
笑声~~


哈好多呢 姐```
还真有缘
姐 你家
舒服哩
要记得 小妹我
陪你看的 【印度神游】
娃哈哈^^




我看好你 跟他
幸福吧

伴娘 找我```



还有啊旋``
超保护 我的那个^^
回忆 也挺多的 哈
云顶啦 qiant啦··
像2个anti==
真丢人
o(∩_∩)o...哈哈



还有
1直超顾我
1直保护我
最小提大作奖
颁给她啦 我家的老嬷~~~
她 最疼我了啦```



谢你们哟
这些日子
你们操心喽


放❤吧~
小妹我长大了
会想了``


知道什么该做
什么不该^^
放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