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默默 我冷静。

壁虎 对你
俺真是失望。
没顾虑 俺,
想怎样
不哭不哭 我冷静。






那夜店 ,
我下次 绝不会再喝醉。
我 看清他 这个人
男人 都是这样
我害怕 愤怒。






灰姑娘 这个名 我喜欢
她弃鞋 勾引 这个有些不恰当。
她 是单纯 讨厌草莓这水果 乾






共鸣 难忘。
6个好朋友 何时再重逢。
我怀着 你们诶
最爱的 给你们






忙 。
我想念了
走街 看戏 唱歌 火锅。
怀念 这字 何时才懂?







郑③石,
你在哪 找不着了。
怎么办。





冷静这字 需要我。






独立 我想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