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无奈。

你 担心
不妨老实说,
我 耐心听着。





你的唠叨。
我怀念
那1个半钟
我珍惜。





听见你的声音
混杂着 她的呼吸



知道 你不能没有她。



我无奈着,
不知道能否再继续。




心中的那把钥匙。
你说 在她哪,
我问 你何时夺走 我何时出让了?
谁都不晓得。






你建了间家在她哪,
你诉道 你把家给摧毁了。
我闻听 你那么在乎那家 真的摧毁了?



嚷嚷
那 我家呢?
悲哀 只能留给自己。





故事。到最后
原来 我们真的
曾经 深爱对方,




哈 不知不觉
我们都哭了。

泪 不是为了谁 不是无奈 不是无悔

是为了自己而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