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 看不起你

算甚麽啊?
我真的气到了。王八蛋



好玩是麽。那男人
哈 您真爱玩。




我想哭。你懂么
你什么都不懂。
ohh too sad too sad。



look down u,
你这人。



没资格让我难受的人。





别想避,
意图
我不了。
是帮是害,心里明白。
如果这是所为的。好人




嘴巴谁嘛会讲
做得到。我们在聊
做作这字。配你吧


他妈的 贱。




我不想变成千古罪人。
为甚么不听我说。
我的话 难懂啊。
乾。



你根本没有顾过我。




想我怎样。
都说 我不要这样了。


妈的鸡白。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