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陪神仙 去走走

好累
真的累。


脚 酸毙了

没人懂,
没人安慰
没人在。


尾指,
你辛苦了。
我知道
你被人踩得痛死了。



胃。
我没忘了你
我懂你的酸。



对你们都太愧疚了。



那 摇神的
听见了吧。
spm credit。


那橙队的
大大力 huat啦``
你们 真海
我们 也不赖。



还期待着高跟鞋的我。
没想到是那女人``
志气高昂的走着
魅力4摄。


买了我喜欢的东西
咸蛋超人电风扇
但 它的电池
不是 enigizer。

吹了热风,好心痛。


我们这群女人。
真是 棒到不行。


走好快。男人,
算甚么?
哈。



真不服气,
走了好多冤枉路。
那个 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