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小哥哥 用心听


我昨天旱'他'
吵架了


打来
乱说一堆
小家子气的话
为了那女的
我也发火了


我骂得很凶
说明了
那女的 没有资格
让他对我 发火


我用喊的 告诉他
如果他要信那女的の话
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


说完
我狠狠的盖电话了

嗯嗯
不用想也知道
我又T.T了

就说我是没用的女人好了


过了不久

那男的打来


打了好多通
嗯我不接


最后1通
接了

他跟我道歉
他说他不应该用那种语气
跟我说话
他说
对不起```


你叫我能不哭吗
他低声下气了


哭惨了```


跟他说了很多
这些日子我无耐的事


他问道
我跟我男朋友还不错吧
我晕倒

嗯我回答
还不赖


他说
那就好
他还说
让我转告我的男朋友
让我早点睡
明天我要读书的


他还关心着我
嗯嗯
我想那只是礼貌上
的关心吧~


盖上电话
我大声的哭泣

哭出对他的想念
哭出对他的心痛


小哥哥
我都哭成这样了


你在哪?

No comments: